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正文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国麟教授访问我校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9:41 作者:  点击:

311日,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国麟教授访问我校。

罗国麟教授首先对参加2024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交流项目的学生进行面试,了解并考查申报项目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专业知识水平,对申请表格填写及护照签证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面试之后,罗国麟教授为我校学生进行英国思克莱德大学2024年留学项目宣讲,围绕电子、电气、机械、航空等优势学科及专业,就学生交流模式、项目类型、学费及奖学金、入学最低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面试会和宣讲会,罗国麟教授对我校学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关注,我校学生对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专业及留学项目有了更好的了解,促进了我校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的校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