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换届选举
时间:2023年07月21日 16:03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3720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军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马军同志对上届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肯定了党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建议;二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此次选举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为马军同志,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各一名,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202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