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年07月03日 15:03 作者:  点击:


6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乙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军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千万工程”千万气象短片,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学习“浦江经验”并进行研讨。

马军强调,“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运用好“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经验案例中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深入调查研究,以学促干上持续加力,锚定目标任务,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4EE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