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首届蒙古国南戈壁省行政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年06月27日 10:26 作者:  点击:

625日上午,首届蒙古国南戈壁省行政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明,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职工,来自蒙古国南戈壁省的20名行政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军主持仪式。


 

王利明致欢迎辞。向蒙古国南戈壁省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蒙古国优秀校友南吉德和赛罕两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内蒙古工业大学与蒙古国南戈壁省政府有着人才培养的历史渊源,并结下了深厚友谊,累累硕果。蒙古国南戈壁省行政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是对我校的认可和肯定。首届蒙古国南戈壁省行政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这是中蒙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高校和地方政府的具体体现。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班一定能够取得预期成效,一定能够成为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示范窗口。最后,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蒙古国南戈壁省学员代表巴特尔德尼发言,感谢内蒙古工业大学对蒙古国南戈壁省行政人员提供的学习深造机会,感谢内蒙古工业大学的精心准备。开班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符亚男为培训班学员作“赋能领导力”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是蒙古国南戈壁省政府首次在我校举办行政人员培训,内蒙古教育厅、我校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更多领域与蒙古国南戈壁省开展深入交流和务实合作,相互支持帮助,共同发展进步,不断深化友谊,为中蒙两国构建长期稳定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