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召开线上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4:44 作者:  点击:

616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召开线上合作洽谈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院长(处长)马军,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院长王刚;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中国区执行会长杨程成、秘书长辛迪法拉、副主任黄竹贤;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计算机信息与媒体学院院长哈亚妮教授、数学与科学系主任齐亚教授、计算机技术与网络研究中心主任尤索夫副教授、信息科学研究系主任侯赛因博士参加洽谈会。会议由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中国区执行会长杨程成主持。

马军代表学校对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搭建的平台表示感谢,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尽早签署友好合作谅解备忘录,推进两校实质性合作交流项目的开展及学术和科研交流。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计算机信息与媒体学院院长哈亚妮教授表达了和我校合作的诚意。稍后,两校代表在数据科学、人工智能、计算机网络技术等领域就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产学研用等内容进行了会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我校秉承国际化办学理念,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依托联盟,结合学校办学特色,不断探索与东盟国家院校交流合作。此次线上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地推动了我校“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化工作进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