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4年暑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牛津大学等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6:18 作者:  点击:

全体学生:

2024年我校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学院、阿姆斯特丹大学等世界名校交流学习项目开始报名。该项目由我校和SAF( https://www.safchina.cn/ )共同组织开展,是我校正式合作的交流项目之一。学生和当地学生共同上课,在欧美顶尖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学习。经培养单位审核批准,学分课程项目考核合格后,可转换我校相关专业对应课程学分。

一、项目内容

项目简介、报名条件、项目费用、报名截止日期详见附件1.

学校及项目具体介绍见附件2.

二、报名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陈老师 0471-6575904 huhhotkarl(微信)

咨询地点:新城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09

附件1.2024SAF暑期(实地)课程项目信息一览表

附件2.2024SAF暑期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119